有那么重要吗

妈蛋的,我就是喜欢你

我喜欢你

边城诗社:

文/刘沛松



我就是喜欢你
那种喜欢你不喜欢
我不温柔
也不痞

我不会去陪你看星星
不会陪你走过雾霾的街
不会陪你去听音乐会
我只能给你弹吉他
其他的我都不会
我不会写诗,煽情
甚至,我不会为你写歌
我尽力用我干枯的大脑思考
可是,我失败了

一百个读者有一百个哈姆雷特
一百个读者只有一个莎士比亚
仿佛我对你,你对我一样
不论怎样,我就是喜欢你

夜市上,小吃摊
我买了你最爱吃的龙虾尾
你没吃,看着我,说
我们不要互相折磨了
你放弃吧

鼻子一酸,想哭
我没有能耐,也没有力量
我对着你,在嘈杂的人群里喊
妈蛋的,我就是喜欢你

你为什么哭了
你问我,我也问你


评论
热度 ( 41 )

© 一也 | Powered by LOFTER